公告版位
TVBS 42台 “得奬的事“ 有小立喔 明天中午11:00-12:00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TheWinner/

 2010/03/28 范逸臣同志店開唱 拉立威廉搞「肌」情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0.03.28 03:50 am

范逸臣(左)調皮掀立威廉的衣服,為「混混天團」豁出去了

范逸臣(左)調皮掀立威廉的衣服,為「混混天團」豁出去了。圖/錢人豪提供



國片之前有「海角七號」,今年有「艋舺」票房大賣,但並

非每部都傳捷報,「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不敢掉以輕心,為新片「混混天團」配合各活動場造勢,前晚赴同志夜店開唱,還拉立威廉為刺激賣票秀腹肌。

范逸臣不是第一次在同志夜店開唱,之前為專輯宣傳也跑過,由於「海角七號」成績太好,這次小范更是北中南配合電影造勢,校園、夜店之後,街頭和公益活動也將展開。

范逸臣與阿龍組成的酷愛樂團現場高歌電影主題曲,立威廉為吸引觀眾買票更是小秀腹肌。立威廉與影迷模仿海報畫面,玩起頂頭小遊戲,害羞的影迷與立威廉額頭相靠四目相接,眾人一旁大喊「喇舌!喇舌!」

導演錢人豪率演員跑了許多宣傳,已賣出2、3千張電影票,光立威廉秀肌情就賣了300張。


【新聞轉自】【2010/03/28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502318.shtml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馬王子變金剛狼 立威廉露股溝,展現健身十幾年成效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中新網3月26日 據「聯合報」消息,許紹洋疑「染黑」涉槍擊案在圈內引起

討論,立威廉在新片《混混天團》剛好飾演演藝圈的黑道混混,向來以白馬王子面貌示人的他,這次亂髮蓄胡有如金剛狼,甚至大膽演出幾乎全裸,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立威廉健身練了十幾年,衣服一脫,露出性感胸毛與漂亮肌肉線條,他笑說以前在新加坡當兵,一張洋佬臉配上瘦弱身材,天天被欺負。退伍後立威廉發誓不要再被欺負,
力健身成大只佬,沒想到拍裸戲能派上用場。

黑道勢力伸入演藝圈時有所聞,新片《混混天團》描寫黑道向地下樂團討債,沒想到老闆跑路,黑道份子乾脆幫樂團出唱片、開演唱會來抵債,卻發現演藝圈比黑社會還要黑

立威廉不想被飾演樂手的范逸臣佔上風,連導演錢人豪不按劇本臨時加床戲也咬牙忍了,他看到對戲的女星周楚楚全裸只在重點部份貼膠布,
當場嚇得叫助理去幫他多買幾條內褲。

立威廉笑說拍激情戲因為太緊張,完全沒反應,而且導演要他脫到露股溝,害他一直擔心褲子會掉下來。

白馬王子變金剛狼 立威廉露股溝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 now, I have to start promotions for 'Gangster Rock' in Taiwan.
This is the movie which I have bled and sweated for.
To all my Taiwan Fans; Support this movie which will be out on 23 April 2010!
Let my scars be worth it!

最近我要開始在台灣宣傳電影“混混天團“我為了這部電影花了很多心血, 也真真實實的留了很多傷
留了很多血..

所有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還有導演在這一段時間裡竭盡了所有的體力和心力, 用生命共同完成這一部電影!

希望我所有台灣和內地的粉絲們都可以直持我的這部電影, 你們的支持會讓我們所有的辛苦和傷疤都是值得的!!

混混天團即將在4月23日2010年在台灣上映!

 

請大家投票支持我們的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62

 


4d421007g82a2c128f26f&690.jpg

混混天團海報


混混天團2分鐘正式預告片


 

gangsterrock 01.jpg

混混天團劇照


IMG_3974.jpg

混混天團劇照


 

 IMG_8374.jpg

混混天團劇照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年01月10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立威廉在電影《混混天團》飾黑道小混混,昨在八里台北港拍攝飛車追逐戲。

他在時速130公里的車子裡,來回被警車追撞,由於無法繫安全帶,他拍到反胃、腿軟,電影公司特地替他投保2千萬元保險。


高速拍攝作嘔

立威廉昨以電棒燙頭、花襯衫造型現身,全身上下台味十足。

 

 

為拍攝這場電影開場戲,他前晚特地到西門町60年理髮老店改變造型,前後花了4小時燙成Q毛頭,昨再穿上花襯衫、金項鍊,搭配夾腳拖,並將牙齒染黃,台客造型引起工作人員驚呼,還調侃他的頭髮簡直就是「貴公子變貴賓狗」。
他昨為拍飛車戲,刻意空腹上陣,但因坐在副駕駛座上,也無安全帶保護,加上車子時速高達130公里,一下S形前進,一下急停煞車,拍攝10幾趟下來,他一下車就腿軟,還因不適引起反胃、乾嘔。
他昨脖子輕微扭傷,手也有些微擦傷,但依舊敬業拍完,對於驚險戲碼,立威廉坦言:「當然會有點害怕,這是我入行以來最辛苦的戲。」
他也透露小時候因為是混血兒關係,長得又不夠強壯,經常成為被欺負的對象,這次可以在電影裡裝壞、躲警察,非常過癮。



立威廉(箭頭處)昨為《混混天團》在台北港拍攝飛車衝撞戲。鄭孟晃攝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have just finished filming 'My Sassy Girl 2'in Korea!
It's also the end of filming 4 different projects back to back without a break.Finally!
I started filming 'River Lovers' in June 2009 followed by a CCTV drama,then 'Gangster Rock' and last but not least,'Sassy Girl 2'.
It's been a long and tiring 9 months but very satisfying with the different characters I had to potray.
All my projects will be out in the next few months,one after another so to all my fans out there,
Sit back and enjoy!

我在拍攝“我的野蠻女友“電影剛在韓國殺青了!
終於在連續拍攝四部作品, 沒有間斷休息的工作, 到現在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我從去年6月夏天拍攝愛河戀人(藍海一加一), 到“張小五的春天“, 然後“混混天團“電影.
一直到現在的“我的野蠻女友2“ .
這9個月來不間斷的, 從嚴熱的夏天台灣一直到零下度8寒冷的北京和韓國, 雖然很累但我很滿意,
在這幾部作品裡, 我突破飾演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所有我的電影及連續劇都會陸續上映! 所有期待我作品的粉絲們,
好好期待我所有的作品喔!


IMG_2565.jpg

在韓國拍戲時吃的早餐


IMG_3636.jpg

韓國老師Eun jin 來現場探班!


IMG_3174.jpg

我和燈光大哥 大蛇


IMG_3192.jpg

殺青了!!大寶攝影師和燈光大哥們辛苦了


IMG_3172.jpg

殺青了!Ya! 好吃的韓國烤肉


IMG_3299.jpg

在韓國也有北京飯店


IMG_3307.jpg

猜我現在要作什麼? 嘿嘿~不告訴你


IMG_3533.jpg

這一天韓國下雪了



IMG_3548.jpg

韓國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趕緊回到屋內取暖



IMG_3663.jpg

在寒冷的韓國街頭拍攝當中


DSC_5100.jpg

全體的香港和韓國的工作人員和大家都辛苦了! 我的野蠻女友2 完美殺青!!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is is the link to Ivys Blog. She takes care of stray animals so check out the blog
and try to help.
http://pets.yomopets.com/ivyhsu

Anyway, Ivy is also starring in my movie Gangster Rock which should be out in Taiwan cinemas on 23rd April. Watch ou for it!

這是有關Ivy收養流浪動物之家的博客, 她負責照顧需要照顧的流浪動物, 我自己很喜歡動物,也很希望大家能夠和我一樣

去關心一些需要幫助的流浪狗狗和動物.
大家可以上她的部落格, 去關心注意到這些需要幫助的動物.
http://pets.yomopets.com/ivyhsu

在這一次我所演的“混混天團“電影裡, 她也有參與演出,“混混天團“在近期內會開始宣傳,
將會在4月23日在台灣先上映. 請大家期待喔!

 

 IMG_8018.jpg

我和錢人豪導演還有小范, 看得出來有一支狗狗在我們旁邊嗎?

 

IMG_8211.jpg

我和小范

 

IMG_7918.jpg

我和小范還有Ivy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 was a fantastic Lunar New Year as I managed to be in Singapore with my family and friend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properly caught up with everyone.
My nephew Jayden is also growing real fast.He is almost 15 months and is bigger each time I see him.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simple things like walking around a mall with my family or just hanging out at a friend's place.
Seems such a luxury to be able to spend this precious time with people that matter to me.
On a final note:Wishing everyone a prosperous and healthy New Year and don't stop telling your loved ones how much they mean to you!


今年的過年是一個非常完美的一個新年! 忙了一整年, 今年終於有時間回新加坡和我的家人一起過年,我已經好久沒有跟我新加坡的朋友和家人一起渡過這麼好的一個假期了.

我的姪子Jaydeu長大的好快, 他已經比我上次看到他的時候大了很多了, 他現在已經15個月了, 每一次看到他都長大了好多.

這些簡單的事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即使只是和我的家人一起逛街或是去朋友家聊聊天
對我來說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是任何事都無法取代的. 即使只是過著簡單的生活.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每個人身體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不要忘了告訴你身邊你所愛的人!告訴他你有多愛他喔!

 

 567.JPG

568.JPG 

我和我的姪子Jayden

 

570.JPG 

超級奶爸

572_1.JPG

 

573.JPG

我和我的家人

 

572.JPG

我和我的姪子Jayden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Wishing everyone a great and happy lunar new year in the year of the tiger!

Happy Valentine's Day!


祝福大家在虎年新的一年裡, 都有個完美快樂的一年喔!
祝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 虎虎聲威! 虎!虎!

 

 

給大家的情人節祝福 


 

 

IMG_8027.jpg

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虎年喔!

 

IMG_6502.JPG 

虎年和動物園裡真的老虎相見歡

 

IMG_9517.jpg

真的很開心廣州的粉絲來探班! 謝謝你們~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混混天團正式殺青了, 這一次在電影裡飾演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我
所有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還有導演在這一段時間竭盡了所有的體力和心力, 共同完成這一部電影
這是落魄街頭混混和一個不得志的地下樂團一起追求夢想的電影

請大家期待一個不一樣的立威廉!!!

混混天團 

導演 / 錢人豪
演員 / 立威廉、范逸臣、戎祥
製作 /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2010-04-09


 

混混天團最新預告

 

IMG_8374.jpg

混混天團劇照

 

IMG_8738.jpg

劇中造型

 

IMG_8875.jpg

 

混混天團相關新聞:

立威廉上億票房明星鬥狠 戎祥慘遭秒殺

立威廉山本頭夾腳拖 被誤為泰勞


新聞照片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立威廉9日在八里台北港趕拍國片《混混天團》,頂著一頭剛燙好的電棒捲,化身黑道,上演飛車追逐戲碼,連拍十幾回,

搞到反胃想吐。休息時,工作人員還不放過他,故意摸他捲髮,虧他「貴公子變貴賓狗」,讓他好氣又好笑。

開拍前一晚,他去西門町60年老店燙「山本頭」,折騰了4小時後,根本沒睡覺,凌晨6點又至拍戲現場。全身疲累的他,

面對時速130公里的汽車追 逐鏡頭,一下子大迴轉、一下子蛇行,弄得頭昏腦脹。更慘的是,劇情寫他在情急下,來不及繫安全帶,

車子即飛奔而去,只見拍攝時他手抓門桿不放,就怕發生意 外,最後手全瘀青。

 空檔時,他大多睡覺,去港口附近借洗手間,卻因一身夾腳拖、穿金戴銀的台客造型,配上捲毛頭、黑肌膚,竟被管理員喝止,

質問他想幹嘛?讓他不禁自嘲:「我真的被誤以為是泰勞了啦!」

 

混混天團新聞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