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9日在八里台北港趕拍國片《混混天團》,頂著一頭剛燙好的電棒捲,化身黑道,上演飛車追逐戲碼,連拍十幾回,

搞到反胃想吐。休息時,工作人員還不放過他,故意摸他捲髮,虧他「貴公子變貴賓狗」,讓他好氣又好笑。

開拍前一晚,他去西門町60年老店燙「山本頭」,折騰了4小時後,根本沒睡覺,凌晨6點又至拍戲現場。全身疲累的他,

面對時速130公里的汽車追 逐鏡頭,一下子大迴轉、一下子蛇行,弄得頭昏腦脹。更慘的是,劇情寫他在情急下,來不及繫安全帶,

車子即飛奔而去,只見拍攝時他手抓門桿不放,就怕發生意 外,最後手全瘀青。

 空檔時,他大多睡覺,去港口附近借洗手間,卻因一身夾腳拖、穿金戴銀的台客造型,配上捲毛頭、黑肌膚,竟被管理員喝止,

質問他想幹嘛?讓他不禁自嘲:「我真的被誤以為是泰勞了啦!」

 

混混天團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