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TVBS 42台 “得奬的事“ 有小立喔 明天中午11:00-12:00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TheWinner/
〔本報訊〕出道5年的型男立威廉,名氣越來越旺,不但中央電視台更重金聘請他主演2010開春大戲《張小五的春天》,他在4月即將上映的《混混天團》中飾演一名街頭混混,將與《海角七號》范逸臣同場飆戲。

 在央視《張小五的春天》飾演男主角的立威廉,據說還是第一位擠進央視黃金檔的新加坡藉男演員,而這部戲也將在3月登上央視黃金八點檔,而立威廉從影才不過5年,就擁有很好的際遇,他最感謝的是媽媽,當年鼓勵他踏入演藝圈,並能夠參與《天國的嫁衣》的演出,而因為這齣戲在台灣爆紅,他的人氣才跟著水漲船高。

 2004年播出的《天國的嫁衣》,最近仍在中國部分省份播出。如果還想再回味這齣偶像劇或從未看過的觀眾,即日起在Channel[V]每週一到五晚上重播。
 
phpJ6nEsW.jpg
 
混血型男立威廉,演出風格出現大轉變,即將在4月上映的台灣電影「混混天團」飾演街頭混混。
(圖由星空傳媒提供)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premiere for 'Gangster Rock' was fantastic!
It was my first time watching the movie so I was nervous before it started but everyone seemed really happy during the movie and there was a lot of laughter!
A big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came to support the movie and me.

今天是“混混天團“電影的首映會,電影時在是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 在開演前我非常的緊張...
但每個人在看電影的時候都很開心,每一個鏡頭都充滿笑聲!
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來支持我的人來看我的電影首映會!

很感動有大家的支持!混混天團!!加油!

 

我和Ivy

 

混混天團全體演員

 

小范 錢人豪導演 我 Ivy

 

 

接受媒體採訪

 

導演和我

 

混混天團Rock!!

全體合照

 

誰說小人物沒有夢想!混混天團!!Rock!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 happy to announce that my drama“張小五的春天“is on air daily on CCTV 1 at 8pm.
I finished it in Nov lasy year and hope it will bring laughter to all my fans in China!
Here are some 'behind the scene' pictures.

我開心在這裡公佈“張小五的春天“已經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了 !每天晚上8:00在CCTV1央視1套
我是去年11月份殺青的,在拍攝的期間現場歡笑聲不斷, 所有的演員及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合作的很開心!
希望這部戲能帶給大家開心和快樂!
這裡是在拍攝“張小五春天“幕後花絮的照片喔!

 

這是我第一次騎三輪車

 

大牛看起來很吃力 哈

 

坐在筒子上看書?

 

還蠻舒服的 呵呵


坐穩了喔

 

冷...

 

拍戲現場

 

好冷喔~....

 

搬東西也是要有技巧的喔

 

感情戲 緊張..

 

攝影師鏡頭下的我

 

你看生病了吧

 

憂鬱

 

大合照

 

跟大家一起睡大通舖

 

睡覺前先看一下書

 

喂喂...怎麼沒有聲音

 

充當攝影師

 

我和大鬍子叔叔

 

我拿著照相機照相取景

 

帶耳罩和暖寶寶穿軍大衣還是很冷~

 

張小五的春天是在零下的冬天拍的導演大家辛苦了

 

 

嘿嘿不讓你看到

 

今天的陽光好溫暖

像007吧!

 

我和姥姥

 

拍戲這段時間大家都很開心!

 

我和閻妮

 

守衛

 

學習雕刻

拿工具修水管

 

在三輪車上先歇一回兒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電影'混混天團'威廉請粉絲看電影!!



日期:
2010年4月23日
時間:
19:30 - 21:30
地點:
威秀京站電影院
城市 / :
Taipei, Taiwan

活動簡介 

威 廉感謝粉斯們的對他的支持,想與大家一同看電影,並一起支持國片'混混天團' 請他的粉斯們看電影啦!!
凡持威廉相關產品或有寫上威廉名字的 加油看板. 旗子. 海報...等入場即可免費入場!換取威廉自購的電影票1張 數量有限大家快點報名啦....yaya....
先搶先贏啦! 請留下連絡方式 kiki會與大家聯繫 请留下连络方式 kiki会与大家联系 详情请洽威廉古堡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威廉為《混混天團》蓄鬍意外成翻版「犀利哥」

(2010/04/14 00:28)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4/340-2591132.htm

i1526444.jpg  

  王思平(左起)、立威廉、范逸臣、許嘉凌一同出席電影《混混天團》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

圖片 4.png

 i1526446.jpg

i1526450.jpg

i1526458.jpg
i1526464.jpg


i1526465.jpg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立威廉這回不當王子,反而變成街頭混混;Ivy許嘉凌也一改乖乖女印象,大跳起鋼管,展露嫵媚風情!為了國片新作《混混天團》立威廉蓄鬍當起台客,走頹廢風的新造型,卻被網友點名,說他是名符其實的「犀利哥」。

國片《混混天團》將於23日上映,13日導演錢人豪率領演員立威廉、范逸臣、IVY許嘉凌、修杰楷等出席記者會。提到拍片的甘苦,立威廉透露,因 為演出床戲,讓女友大吃飛醋,兩人大吵一架不打緊,後來自己還得了憂鬱症。另外新造型走頹廢風的他,則好巧不巧搭上「犀利哥」熱潮,意外成為流行指標。

另外,電影音樂部份,都是由范逸臣與酷愛樂團共同創作,主題曲《Rock all night》受到許多觀眾肯定,讓小范開心笑言:「我除夕夜都還留在台北做電影配樂,這幾個月熬夜不睡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修杰楷和王思平則是初次登上大銀幕,能和許多前輩對戲,讓兩人都感到非常開心。從綜藝咖跨足電影界的沈玉琳,不改幽默作風,笑稱:「自從拍完電影後,代言活動也跟著變多,希望這次能超越戎祥,成為新一代的喜劇天王。」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4/14 01:38)

圖片 1.png

大陸女星周楚楚在《混混天團》與立威廉有激情床戲,她幾乎全裸,只在重點部份貼膠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師奶最愛的「威廉王子」立威廉徹底擺脫白馬王子形象,在最新電影作品裡,不但留了滿臉鬍渣,還尺度大開地和女主角周楚楚大演激情床戲;

他只穿內褲演出,露出性感股溝,還差點一不小心把對方的防護拉了下來。如此大膽,立威廉的正牌女友看了可是氣到不行,還不想跟他說話。

描述黑社會玩音樂的喜劇片《混混天團》即將在近期上映,13日舉行記者會,導演錢人豪、兩名男主角立威廉、范逸臣,以及Ivy(許嘉凌)、

王思平、沈玉琳、修杰楷等演員皆出席。

立威廉在片中一改王子形象,留山本頭、滿臉鬍渣,加上身上刺青,扮小混混耍狠,造型、演技都是大突破,而且還有露點床戲。與他對戲的大

陸女星周楚楚幾乎全裸,只在重點部份貼膠布。

為了怕尷尬,立威廉本來穿了三條小褲褲上場,他說,「我們原本不是要露的,只是因為在當場,露了會覺得比較有感覺,所以導演就說,

『你拉低一點嘛!你拉低一點嘛!』我自己露了,我也不知道。」

立威廉除了大演激情戲、股溝大解放,還差點失手把女方的防護扒光,接著又幾乎全裸躺在女主角旁邊。如此「大膽」,馬上惹怒已交往4年女友

,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不過,就算女友會不開心,立威廉還是要放手一搏,因為他期盼能藉著這部電影的票房能重新出發,他也希望看過電影的人能了解他為何裸露

,「我相信他們看了這部電影,他們才會了解為什麼要露股溝。」

沈玉琳樂觀預測《混混天團》票房上看3億,這讓先前以《海角七號》成為票房演員的范逸臣,馬上被主持人黃子佼笑虧一個人可能要揹2億」。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威廉 股溝給外人 正牌女友息怒啊

2010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31722/IssueID/20100413
  阿霞聽說立威廉在新片《混混天團》裡整個脫胎換骨,八成是想要重振他在台灣的市場,不但脫衣露毛假刺青,與大陸女星的床戲尤其激烈,女星咬他的奶頭,他也 反舔對方的胸部。阿霞聽工作人員說,立威廉可能是怕忍不住有反應會尷尬,三角內褲就穿了3條,以免「小威廉」跑出來嚇人。

氣得冷戰

阿霞還聽說,立威廉的正牌女友知道他在戲裡跟人家搞得死去活來,最近氣到跟他冷戰,阿霞不知他女友是吃醋,還是生氣為什麼現實生活中、立威廉沒有演電影來得勇猛?


   立威廉(前)在電影《混混天團》中床戲激烈,連股溝都露出來。

立威廉(前)在電影《混混天團》中床戲激烈,連股溝都露出來。

  立威廉(前)只穿小內褲。

立威廉(前)只穿小內褲。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4/13 混混天團記者會 眾演員拼出夢想大飯團



以樂團夢想為題材的國片《混混天團》將於4月23日上映,於13日舉辦首次媒體見面記者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眾演員立威廉、范逸臣、IVY許嘉凌、修杰楷、王思平、阿龍、沈玉琳全員到齊,大陣仗的規模讓現場閃光燈從未停歇。

立威廉這次大改王子形象,變成街頭混混,原本擔心大家無法接受,但卻被網友點名,蓄鬍台客造型大家目前爭相模仿,現在街頭落魄風格才是王道,立威廉是名符其實的『犀立哥』! 威廉還私下表示,自己因為演出床戲,還讓女友吃醋,並且大吵一架;還因此得了憂鬱症。

范逸臣則是展現音樂長才,電影音樂都由小范與酷愛樂團共同創作,配合著情節編奏出合適的音樂橋段,每一處都看得出小范的用心,主題曲「Rock all night」更受到觀眾朋友的喜歡,小范笑著說:「我除夕夜都還留在台北做電影配樂,這幾個月來熬夜不睡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Ivy許嘉凌,突破大家對於她乖乖女的印象,在劇中大秀鋼管,展露出撫媚多情的新風采;修杰楷與王思平初次登上大銀幕,對自己能與許多前輩對戲,感覺十分開心。玉琳哥更表示:「自從拍完電影後,代言活動也跟著變多,希望這次的成績能夠超越戎祥,成為新一代的喜劇天王。」


現場更準備象徵堅持的三角形飯糰,演員們一一放上屬於自己個性的飯糰,拼出一個夢想的大飯糰;期許大家都能夠堅持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

17日,眾演員們更將於西門町六號出口掃街造勢,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到現場為演員加油打氣。

電影《混混天團》描寫黑道向地下樂團討債,沒想到老闆跑路,黑道份子乾脆幫樂團出唱片、開演唱會來抵債,卻發現演藝圈比黑社會還要黑暗。電影將於4月23日早場起,全台熱血上映。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angsterrock

【新聞轉自】【2010/04/13 奇摩電影情報站】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00413/3/jla.html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had a really fun time in Taizhong promoting 'Gangster Rock'!
It was fantastic to meet all the students in the universities in Taizhong and I could really feel the warmth and excitement from everyone!
Don't forget to catch my new movie on the 23rd April.
I can't wait to watch it as well!

"混混天團" 電影宣傳這一站來到台中! 真的很開心在台中的大學校園裡,看到那麼多熱情的同學們,
真的感覺到他們每個人都很興奮很有活力!!
不要忘記4月23日'混混天團'上映
我自己也等不及想要趕快去看!!

IMG_7020.jpg

混混天團校園座談會


IMG_7083.jpg
修杰楷 錢人豪導演 Ivy 我


IMG_7090.jpg
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混混天團 Rock!

 

IMG_7117.JPG

混混天團即將上映期待喔!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ust Finished a Press Con in Beijing for a new Endorsement deal.I think the Casual clothes that Konzen has designed this season is really cool.Check out the prints.
I'm still busy with promotions for my new movie; 'Gangster Rock'.Some of the variety shows that we were on the past 2 weeks are airing these coming weeks.Check out the schedule as well.
Hope everyone w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movie.It will be a blast!

剛在北京為我代言的服裝品牌出席發表會活動, 我平常喜歡穿休閒一點的服飾,
剛好這次代言的品牌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設計也很酷很適合我! 可以看看我拍攝的時裝照!

最近還是馬不停蹄的宣傳我的電影“混混天團“,最近為電影宣傳所上的電視節目,
將會陸陸續續這個星期在電視或網上播放.請大家要鎖定喔!

希望大家將會看到我所努力看到一個完全不同我的電影! 一定要期待“混混天團“!!!


“混混天團“電影宣傳節目播出時間, 敬請注意電視播出,或網上搜尋“混混天團“相關訊息

3月27日 三立 完全娛樂 播出時間:晚上6點
3月28日 華視 案發現場 播出時間:晚上8點到10點
3月29日 Channel V 美少女時代 播出時間:晚上10點
3月31日 東風 王牌大明星 播出時間:晚上10點到11點
4月4日 三立 完全娛樂 播出時間:晚上6點
4月5日 三立 型男大主廚 播出時間:晚上6點
4月8日 TVBS 得獎的事 播出時間:晚上11點到12點

 

IMG_6020.jpg   

熱情的粉絲和媒體

konzen

義大利設計師Francesca我和陳總


IMG_6095.jpg

Konzen代言服裝發表會現場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