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2010.05.07 03:53 am

立威廉在大陸中央台演出「張小五的春天」收視奪冠,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不但多家廣告廠商指名由他代言,還與陳坤、陸毅並列獲選為電視圈古典美男。

立威廉去年靠著電視、電影在大陸走紅,一年海撈4500萬台幣,最近他主演的電視劇「張小五的春天」收視率破10,總收視人口達4億5千萬。大陸將他與大陸小生陸毅、陳坤並列為古典美男。

他與大陸女星閻妮在片中大談姊弟戀,也是他首次演出姊弟戀故事,現實生活中,他也談過一段女大男小的戀情,「對方大我4歲,後來我去當兵,她認為看不到彼此的未來,主動提分手,我還因此難過很久。」


5582795-2330449.jpg

立威廉(左)與大陸女星閻妮合作「張小五的春天」,兩人默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