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11118/33824125

 

【趙大智╱台北報導】立威廉穿盔甲騎馬拍廣告,一拍10幾個小時,憋尿憋到膀胱快爆掉就算了,胯下又悶又濕,讓他一下馬就半開玩笑說:「這樣不會影響到生育吧?」
他今年共拍了4部電影,但很多中文仍看不懂,劇本上密密麻麻寫滿羅馬拼音。除了電影,他也有2支廣告續約,分別是服裝和保養品的代言,今年至少已有5000萬元進帳,但仍未有結婚打算。

悶大鵰憂絕種

拍服裝廣告時為了創意,他打扮成盔甲騎士,因披掛上身不易穿脫,連想上廁所都得忍著,一直憋又加上攝影棚內悶熱,竟擔心自己不能生。但他馬上又自我安慰:「還好我哥哥已經有小孩了。」

 

Konzen廣告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Konzen 廣告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