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1 08:23:45

http://ent.oeeee.com/a/20091211/368339.html


摘要:香港导演马伟豪从韩国买下版权并重金聘请编剧崔锡珉执笔打造《我的野蛮女友2》。昨日,该片主演熊黛林、立威廉、何炅、冯媛甄齐聚北京举行开机仪式。


7574656711780442115.jpg  


南方都市报12月11日讯 (驻京记者 孙锐)香港导演马伟豪从韩国买下版权并重金聘请编剧崔锡珉执笔打造《我的野蛮女友2》。昨日,该片主演熊黛林、立威廉、何炅、冯媛甄齐聚北京举行开机仪 式。熊黛林接棒全智贤出演新一代野蛮女友,并豪言,“我是狮子座,骨子里就有那种狠毒打人的潜质!”

据导演马伟豪介绍,《我的野蛮女友2》和第一部没有任何联系,但绝对是第一部的升级版,“因为有两个野蛮的女孩。而且,野蛮女友打得有中国风格,有 一些中国功夫元素。”此外,为了突破第一部留给人们的固有印象,马伟豪还表示在续集中,几个演员之间会打得更痛、更惨、更浪漫。

编辑:李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