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163.com/11/0906/11/7D92AS8600031H2L.html

 

 

2011090611513817b52.jpg 

 


近日,一部汇聚了立威廉、谭耀文、陈紫函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悬疑动作片《劫假日》正在云南临沧热拍。此次立威廉高难度动作很多,吃了不少苦头。他将自己的威亚造型发到微博上后,也引发了众多粉丝留言,在期待他的最新作品的同时也希望他能注意安全

 

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  近日,一部汇聚了立威廉(点击进入立威廉微博)、谭耀文、陈紫函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悬疑动作片《劫假日》正在云南临沧热拍。此次立威廉出演的角色与以往差距颇大,一直以来多以贵公子形象示人的他在片中被藏在暗处的凶手追得狼狈不堪,而攀岩、追车等大量高难度动作也让首次接演动作戏的立威廉叫苦不迭。

在不久前拍摄攀岩戏时,立威廉就连续吊了三天威亚,由于整个拍摄场景建在深约三百米的峡谷中,演员只能通过紧贴山壁保持平衡,十分危险。为了追求拍 摄效果。立威廉坚持不用替身,而首次接触威亚的他经常会控制不好平衡,吃了不少苦头,不仅身上有多处淤青,手部也因此被擦伤。而立威廉在将自己的威亚造型 发到微博上后,也引发了众多粉丝留言,在期待他的最新作品的同时也希望他能注意安全。看到粉丝们对自己的关心,立威廉也表示,虽然很辛苦,但自己一定能坚 持到最后,为观众献上一部完美的作品。

据悉,该片讲述了一对赴小岛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在度假过程中遭到一系列神秘袭击,而所在的小岛也因为他们的到来接连发生数起血案,原本的“度假天堂”逐渐被阴谋所笼罩…如密室杀人般的剧情设定再加上俊男靓女的卖力演出,让该片颇受期待。

此外,由立威廉主演的惊悚爱情片《暗洞》目前也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初将登陆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文/小易)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王诗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劫假日 電影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