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1 上午 11:50:00(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

http://www.cna.com.tw/ShowNews/WebNews_Detail.aspx?Type=Personage&TNo=1623&ID=201008310001


藝人立威廉與大陸演員閻妮在華視8點檔「張小五的春天」中大談姊弟戀,還有不少吻戲。不過,閻妮首次演吻戲尷尬地直笑場,吻戲豐富的立威廉自告奮勇說:「讓我來吧!」

「張小五的春天」明天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時華視播出。立威廉今天說,閻妮是大陸資深演員,常常帶著他演戲,讓他受益不少。不過,演起吻戲,已有12歲兒子的閻妮反倒顯得害羞,直說:「沒拍過」,還一直笑場。

立威廉說,以前在台灣演偶像劇,幾乎每齣都有吻戲,所以吻戲難不倒他。於是他對閻妮說:「讓我來吧!」還要閻妮把他當成是她老公就好了。在「經驗豐富」的立威廉引導下,閻妮果真很快進入狀況,沒有NG。

華視轉述,閻妮自認挺適合演姊弟戀,她說:「以後有這種戲找找,我都有興趣。」立威廉則是說,因為16歲時就曾與20歲的女友交往了3年,所以「不覺得尷尬」,演來算是得心應手。

尤其,比較兩岸的拍戲經驗後,立威廉說:「真的有差!」他說,以前都是與比自己年輕的女演員合作,這次與大他5歲左右的閻妮搭檔,得到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覺得閻妮有「媽媽的感覺」。

雖 然立威廉近3年的演事業重心在大陸,與在台灣的女友聚少離多,但2人每天都會互通電話或傳簡訊,感情穩定。立威廉透露最近在新加坡買了第3棟房子,準備作 為未來的新居。但婚期在何時?立威廉說,女友沒給壓力,而且「不見得不結婚就不幸福,2人在一起,開心就好。」990830


20100831114947.jpg 

立威廉 30日來台宣傳新戲「張小五的春天」,劇中和大陸知名演員閻妮大談姊弟戀,還有不少吻戲。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99年8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