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my 3rd time  in xi-an and it always amazes me at how everyone is so warm and  
friendly there.i was in yenni's hometown to promote zhang xiaowu's spring time.
it was good to see everyone again.
I really enjoyed the snacks and always wish i could stay longer.very happy to say that the
drama is the highest rated in china!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



這是我第三次到西安來! 每一次來到西安我都會特別感覺到大家的熱情和溫暖!!

這一次來到閻妮的故鄉西安, 來宣傳 "張小五的春天", 很開心的又和導演還有大家見面!

我很喜歡西安的小吃, 真的很希望可以待多一點時間在這裡, 嚐嚐這裡的美食和逛西安的風景 

真的很開心 "張小五的春天" 受到大家的喜愛! 我和所有的演員還有導演及工作人員,

製片人都很開心在內地有那麼好的成績!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大家的給予的愛護與支持!!


現場接受熱線Call in


 

在西安接受現場連線

 

 

在現場和大家連線和簽名, 要小朋友好好念書



 

 喂喂 我是威廉




簽名留念



特別設計的卡片很用心很感動




接受主持任現場直播專訪

 



仔細聆聽


相談甚歡

 

 

真的很開心來到西安!



在海報上簽名

 

 

謝謝你們那麼支持!




很開心來到西安!

 



第一次吃到西安的小吃肉夾饃 好好吃喔~




在西安看到的有歷史文化的建築好特別喔





在公園裡看風景 好想多待幾天喔

 





有湖有樹風景好好




好可愛的!!


這是有原理的




這是? 好大的印章阿! 呵 好特別!




看到穿古裝的守衛



穿著的古裝很有味道



接受媒體採訪




西安張小五的春天記者會現場




大家都很熱情



記者會快要開始了




好開心! 好久不見了閻妮




來到閻妮的故鄉西安




看到大家都那麼支持張小五的春天 真的很感動~




我和閻妮




要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張小五的春天的製作人導演和演員



按手模做紀念



特別給我和閻妮的, 唐朝美女好可愛




現場來了很多媒體記者



導演我和閻妮



接受媒體採訪



媒體採訪




全體合照



西安的古建築物模型


西安的古建築物模型




唐朝美女的現代藝術品




好可愛的狗狗




幫閻妮拍的照片




復古的摩托車很有趣






帥氣的吉普車




和閻妮一起拍時尚照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