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5月04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立威廉進軍大陸3年闖出成績,今年4個月已賺進4500萬元台幣。日前,他赴北京出席服飾代言活動,廠商高規格請了12名保全,還有警車開路護送,現場擠滿400多名粉絲,人氣超旺。

立威廉前年在大陸演出古裝片《十全九美》,創下約3.3億元台幣票房,令人刮目相看,也讓他的大陸市場走得順遂。今年截至4月,他已拍2齣電視劇、2部電影,代言則有汽車、服飾,加上20個商演,吸金4500萬元。


圖片 8.png

為配合立威廉(左)混血帥哥氣質,大陸服飾廠商找來洋模搭配他拍廣告。


 

貴婦邀當女婿


其中,「KONZEN」服飾代言讓他面子十足,除捧千萬元邀他擔任大陸代言人、配合他混血兒氣質找外國女模當女主角,日前北京記者會,還貼心安排12名保全,從機場到會場途中,出動警車開路。
活動開始,粉絲熱情擋不住,不停往台上擠,一度把舞台擠到半垮,主辦單位趕緊護送立威廉離開,有受到驚嚇嗎?他笑說:「我身手矯健,可以跳開。」
現場除年輕女粉絲,還有貴婦粉絲對他說:「我女兒在國外念書,英文很好,介紹給你當女朋友,可不可以當我女婿?」立威廉只能回應:「下次吧!」


圖片 9.png

出席大陸服飾代言活動,台下粉絲搶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