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號稱演藝圈白馬王子的立威廉打破以往形象,在與范逸臣合演的新片裡扮演流氓,不僅風格大轉變也半裸演出,立威廉說,「感覺很過癮。」

 立威廉徹底擺脫王子形象,乾淨的臉龐換成滿臉鬍渣,外國風格的捲髮變成山本頭,加上身上的刺青,扮小混混耍狠,從造型到演技都是大突破,戲中還有激烈的露點床戲。

 立威廉表示原本不是要露的,只是因為在當場露了會覺得比較有感覺,而且導演一直說,『你拉低一點嘛!你拉低一點嘛!』我自己露了也不知道。」。也覺得換個口味演壞人感覺不錯,也挑戰了很多打戲。

 立威廉從影10年來首度大突破,不僅演混混還露肌肉演床戲,給觀眾不同的感受,希望挑戰能讓新電影再度站上國片高峰。
 
 phpjxelMb.jpg
 
混混天團首映會。立威廉與許嘉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