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高招踩立威廉 兩人野蠻配對 立變小男人

熊黛林比立威廉高了一顆頭,讓他很尷尬

■熊黛林比立威廉高了一顆頭,讓他很尷尬。(杰艾恩娛樂經紀提供)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

 

男星身高180公分,相信和任何女星對戲都很OK,但身高180公分的立威廉在港片「我的野蠻女友2」和「城嫂」熊黛林對戲,硬是被她比下去!因為熊黛林身高179,加上穿了快12公分高的馬靴,讓立威廉當場變成小男人。

立威廉仰望熊黛林 脖子好痠

立威廉表示,第一次和熊黛林合作,就被她的氣勢給嚇到,因為他頭一回遇到女主角長得比他還高。導演馬偉豪說,要熊黛林做出野蠻女友的氣勢,所以才要她穿這麼高的馬靴,因此熊黛林足足比立威廉高了一個頭,每次對戲,立威廉就是唯唯諾諾的小男人,總是仰頭,敬畏望著熊黛林。立威廉笑說,每一場戲拍下來,脖子都快痠死了。

被問及會不會怕被拿來和原版的韓片做比較,熊黛林說:「我演戲是跟著感覺走,肯定不一樣。」熊黛林對立威廉感到頗不好意思,因為除了在身高上壓過他之外,還得在戲裡一直對他拳打腳踢。

熊黛林裝睡 真的睡著了

另一場更尷尬的戲,是立威廉對熊黛林說出內心情話的浪漫戲碼,當時熊黛林是閉著眼裝睡,導演喊卡了,熊黛林的眼睛還是睜不開,因為熊黛林累到真的睡著了,還一時叫不起來。看來立威廉的溫柔情話對「城嫂」還真是不管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