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出道5年的型男立威廉,名氣越來越旺,不但中央電視台更重金聘請他主演2010開春大戲《張小五的春天》,他在4月即將上映的《混混天團》中飾演一名街頭混混,將與《海角七號》范逸臣同場飆戲。

 在央視《張小五的春天》飾演男主角的立威廉,據說還是第一位擠進央視黃金檔的新加坡藉男演員,而這部戲也將在3月登上央視黃金八點檔,而立威廉從影才不過5年,就擁有很好的際遇,他最感謝的是媽媽,當年鼓勵他踏入演藝圈,並能夠參與《天國的嫁衣》的演出,而因為這齣戲在台灣爆紅,他的人氣才跟著水漲船高。

 2004年播出的《天國的嫁衣》,最近仍在中國部分省份播出。如果還想再回味這齣偶像劇或從未看過的觀眾,即日起在Channel[V]每週一到五晚上重播。
 
phpJ6nEsW.jpg
 
混血型男立威廉,演出風格出現大轉變,即將在4月上映的台灣電影「混混天團」飾演街頭混混。
(圖由星空傳媒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