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ppy to announce that my drama“張小五的春天“is on air daily on CCTV 1 at 8pm.
I finished it in Nov lasy year and hope it will bring laughter to all my fans in China!
Here are some 'behind the scene' pictures.

我開心在這裡公佈“張小五的春天“已經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了 !每天晚上8:00在CCTV1央視1套
我是去年11月份殺青的,在拍攝的期間現場歡笑聲不斷, 所有的演員及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合作的很開心!
希望這部戲能帶給大家開心和快樂!
這裡是在拍攝“張小五春天“幕後花絮的照片喔!

 

這是我第一次騎三輪車

 

大牛看起來很吃力 哈

 

坐在筒子上看書?

 

還蠻舒服的 呵呵


坐穩了喔

 

冷...

 

拍戲現場

 

好冷喔~....

 

搬東西也是要有技巧的喔

 

感情戲 緊張..

 

攝影師鏡頭下的我

 

你看生病了吧

 

憂鬱

 

大合照

 

跟大家一起睡大通舖

 

睡覺前先看一下書

 

喂喂...怎麼沒有聲音

 

充當攝影師

 

我和大鬍子叔叔

 

我拿著照相機照相取景

 

帶耳罩和暖寶寶穿軍大衣還是很冷~

 

張小五的春天是在零下的冬天拍的導演大家辛苦了

 

 

嘿嘿不讓你看到

 

今天的陽光好溫暖

像007吧!

 

我和姥姥

 

拍戲這段時間大家都很開心!

 

我和閻妮

 

守衛

 

學習雕刻

拿工具修水管

 

在三輪車上先歇一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