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為《混混天團》蓄鬍意外成翻版「犀利哥」

(2010/04/14 00:28)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4/340-2591132.htm

i1526444.jpg  

  王思平(左起)、立威廉、范逸臣、許嘉凌一同出席電影《混混天團》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

圖片 4.png

 i1526446.jpg

i1526450.jpg

i1526458.jpg
i1526464.jpg


i1526465.jpg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立威廉這回不當王子,反而變成街頭混混;Ivy許嘉凌也一改乖乖女印象,大跳起鋼管,展露嫵媚風情!為了國片新作《混混天團》立威廉蓄鬍當起台客,走頹廢風的新造型,卻被網友點名,說他是名符其實的「犀利哥」。

國片《混混天團》將於23日上映,13日導演錢人豪率領演員立威廉、范逸臣、IVY許嘉凌、修杰楷等出席記者會。提到拍片的甘苦,立威廉透露,因 為演出床戲,讓女友大吃飛醋,兩人大吵一架不打緊,後來自己還得了憂鬱症。另外新造型走頹廢風的他,則好巧不巧搭上「犀利哥」熱潮,意外成為流行指標。

另外,電影音樂部份,都是由范逸臣與酷愛樂團共同創作,主題曲《Rock all night》受到許多觀眾肯定,讓小范開心笑言:「我除夕夜都還留在台北做電影配樂,這幾個月熬夜不睡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修杰楷和王思平則是初次登上大銀幕,能和許多前輩對戲,讓兩人都感到非常開心。從綜藝咖跨足電影界的沈玉琳,不改幽默作風,笑稱:「自從拍完電影後,代言活動也跟著變多,希望這次能超越戎祥,成為新一代的喜劇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