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01:38)

圖片 1.png

大陸女星周楚楚在《混混天團》與立威廉有激情床戲,她幾乎全裸,只在重點部份貼膠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師奶最愛的「威廉王子」立威廉徹底擺脫白馬王子形象,在最新電影作品裡,不但留了滿臉鬍渣,還尺度大開地和女主角周楚楚大演激情床戲;

他只穿內褲演出,露出性感股溝,還差點一不小心把對方的防護拉了下來。如此大膽,立威廉的正牌女友看了可是氣到不行,還不想跟他說話。

描述黑社會玩音樂的喜劇片《混混天團》即將在近期上映,13日舉行記者會,導演錢人豪、兩名男主角立威廉、范逸臣,以及Ivy(許嘉凌)、

王思平、沈玉琳、修杰楷等演員皆出席。

立威廉在片中一改王子形象,留山本頭、滿臉鬍渣,加上身上刺青,扮小混混耍狠,造型、演技都是大突破,而且還有露點床戲。與他對戲的大

陸女星周楚楚幾乎全裸,只在重點部份貼膠布。

為了怕尷尬,立威廉本來穿了三條小褲褲上場,他說,「我們原本不是要露的,只是因為在當場,露了會覺得比較有感覺,所以導演就說,

『你拉低一點嘛!你拉低一點嘛!』我自己露了,我也不知道。」

立威廉除了大演激情戲、股溝大解放,還差點失手把女方的防護扒光,接著又幾乎全裸躺在女主角旁邊。如此「大膽」,馬上惹怒已交往4年女友

,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不過,就算女友會不開心,立威廉還是要放手一搏,因為他期盼能藉著這部電影的票房能重新出發,他也希望看過電影的人能了解他為何裸露

,「我相信他們看了這部電影,他們才會了解為什麼要露股溝。」

沈玉琳樂觀預測《混混天團》票房上看3億,這讓先前以《海角七號》成為票房演員的范逸臣,馬上被主持人黃子佼笑虧一個人可能要揹2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