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混混天團記者會 眾演員拼出夢想大飯團



以樂團夢想為題材的國片《混混天團》將於4月23日上映,於13日舉辦首次媒體見面記者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眾演員立威廉、范逸臣、IVY許嘉凌、修杰楷、王思平、阿龍、沈玉琳全員到齊,大陣仗的規模讓現場閃光燈從未停歇。

立威廉這次大改王子形象,變成街頭混混,原本擔心大家無法接受,但卻被網友點名,蓄鬍台客造型大家目前爭相模仿,現在街頭落魄風格才是王道,立威廉是名符其實的『犀立哥』! 威廉還私下表示,自己因為演出床戲,還讓女友吃醋,並且大吵一架;還因此得了憂鬱症。

范逸臣則是展現音樂長才,電影音樂都由小范與酷愛樂團共同創作,配合著情節編奏出合適的音樂橋段,每一處都看得出小范的用心,主題曲「Rock all night」更受到觀眾朋友的喜歡,小范笑著說:「我除夕夜都還留在台北做電影配樂,這幾個月來熬夜不睡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Ivy許嘉凌,突破大家對於她乖乖女的印象,在劇中大秀鋼管,展露出撫媚多情的新風采;修杰楷與王思平初次登上大銀幕,對自己能與許多前輩對戲,感覺十分開心。玉琳哥更表示:「自從拍完電影後,代言活動也跟著變多,希望這次的成績能夠超越戎祥,成為新一代的喜劇天王。」


現場更準備象徵堅持的三角形飯糰,演員們一一放上屬於自己個性的飯糰,拼出一個夢想的大飯糰;期許大家都能夠堅持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

17日,眾演員們更將於西門町六號出口掃街造勢,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到現場為演員加油打氣。

電影《混混天團》描寫黑道向地下樂團討債,沒想到老闆跑路,黑道份子乾脆幫樂團出唱片、開演唱會來抵債,卻發現演藝圈比黑社會還要黑暗。電影將於4月23日早場起,全台熱血上映。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angsterrock

【新聞轉自】【2010/04/13 奇摩電影情報站】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00413/3/j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