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范逸臣同志店開唱 拉立威廉搞「肌」情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0.03.28 03:50 am

范逸臣(左)調皮掀立威廉的衣服,為「混混天團」豁出去了

范逸臣(左)調皮掀立威廉的衣服,為「混混天團」豁出去了。圖/錢人豪提供



國片之前有「海角七號」,今年有「艋舺」票房大賣,但並

非每部都傳捷報,「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不敢掉以輕心,為新片「混混天團」配合各活動場造勢,前晚赴同志夜店開唱,還拉立威廉為刺激賣票秀腹肌。

范逸臣不是第一次在同志夜店開唱,之前為專輯宣傳也跑過,由於「海角七號」成績太好,這次小范更是北中南配合電影造勢,校園、夜店之後,街頭和公益活動也將展開。

范逸臣與阿龍組成的酷愛樂團現場高歌電影主題曲,立威廉為吸引觀眾買票更是小秀腹肌。立威廉與影迷模仿海報畫面,玩起頂頭小遊戲,害羞的影迷與立威廉額頭相靠四目相接,眾人一旁大喊「喇舌!喇舌!」

導演錢人豪率演員跑了許多宣傳,已賣出2、3千張電影票,光立威廉秀肌情就賣了300張。


【新聞轉自】【2010/03/28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50231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