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王子變金剛狼 立威廉露股溝,展現健身十幾年成效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中新網3月26日 據「聯合報」消息,許紹洋疑「染黑」涉槍擊案在圈內引起

討論,立威廉在新片《混混天團》剛好飾演演藝圈的黑道混混,向來以白馬王子面貌示人的他,這次亂髮蓄胡有如金剛狼,甚至大膽演出幾乎全裸,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立威廉健身練了十幾年,衣服一脫,露出性感胸毛與漂亮肌肉線條,他笑說以前在新加坡當兵,一張洋佬臉配上瘦弱身材,天天被欺負。退伍後立威廉發誓不要再被欺負,
力健身成大只佬,沒想到拍裸戲能派上用場。

黑道勢力伸入演藝圈時有所聞,新片《混混天團》描寫黑道向地下樂團討債,沒想到老闆跑路,黑道份子乾脆幫樂團出唱片、開演唱會來抵債,卻發現演藝圈比黑社會還要黑

立威廉不想被飾演樂手的范逸臣佔上風,連導演錢人豪不按劇本臨時加床戲也咬牙忍了,他看到對戲的女星周楚楚全裸只在重點部份貼膠布,
當場嚇得叫助理去幫他多買幾條內褲。

立威廉笑說拍激情戲因為太緊張,完全沒反應,而且導演要他脫到露股溝,害他一直擔心褲子會掉下來。

白馬王子變金剛狼 立威廉露股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