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ow, I have to start promotions for 'Gangster Rock' in Taiwan.
This is the movie which I have bled and sweated for.
To all my Taiwan Fans; Support this movie which will be out on 23 April 2010!
Let my scars be worth it!

最近我要開始在台灣宣傳電影“混混天團“我為了這部電影花了很多心血, 也真真實實的留了很多傷
留了很多血..

所有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還有導演在這一段時間裡竭盡了所有的體力和心力, 用生命共同完成這一部電影!

希望我所有台灣和內地的粉絲們都可以直持我的這部電影, 你們的支持會讓我們所有的辛苦和傷疤都是值得的!!

混混天團即將在4月23日2010年在台灣上映!

 

請大家投票支持我們的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62

 


4d421007g82a2c128f26f&690.jpg

混混天團海報


混混天團2分鐘正式預告片


 

gangsterrock 01.jpg

混混天團劇照


IMG_3974.jpg

混混天團劇照


 

 IMG_8374.jpg

混混天團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