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10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立威廉在電影《混混天團》飾黑道小混混,昨在八里台北港拍攝飛車追逐戲。

他在時速130公里的車子裡,來回被警車追撞,由於無法繫安全帶,他拍到反胃、腿軟,電影公司特地替他投保2千萬元保險。


高速拍攝作嘔

立威廉昨以電棒燙頭、花襯衫造型現身,全身上下台味十足。

 

 

為拍攝這場電影開場戲,他前晚特地到西門町60年理髮老店改變造型,前後花了4小時燙成Q毛頭,昨再穿上花襯衫、金項鍊,搭配夾腳拖,並將牙齒染黃,台客造型引起工作人員驚呼,還調侃他的頭髮簡直就是「貴公子變貴賓狗」。
他昨為拍飛車戲,刻意空腹上陣,但因坐在副駕駛座上,也無安全帶保護,加上車子時速高達130公里,一下S形前進,一下急停煞車,拍攝10幾趟下來,他一下車就腿軟,還因不適引起反胃、乾嘔。
他昨脖子輕微扭傷,手也有些微擦傷,但依舊敬業拍完,對於驚險戲碼,立威廉坦言:「當然會有點害怕,這是我入行以來最辛苦的戲。」
他也透露小時候因為是混血兒關係,長得又不夠強壯,經常成為被欺負的對象,這次可以在電影裡裝壞、躲警察,非常過癮。



立威廉(箭頭處)昨為《混混天團》在台北港拍攝飛車衝撞戲。鄭孟晃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