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just finished filming 'My Sassy Girl 2'in Korea!
It's also the end of filming 4 different projects back to back without a break.Finally!
I started filming 'River Lovers' in June 2009 followed by a CCTV drama,then 'Gangster Rock' and last but not least,'Sassy Girl 2'.
It's been a long and tiring 9 months but very satisfying with the different characters I had to potray.
All my projects will be out in the next few months,one after another so to all my fans out there,
Sit back and enjoy!

我在拍攝“我的野蠻女友“電影剛在韓國殺青了!
終於在連續拍攝四部作品, 沒有間斷休息的工作, 到現在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我從去年6月夏天拍攝愛河戀人(藍海一加一), 到“張小五的春天“, 然後“混混天團“電影.
一直到現在的“我的野蠻女友2“ .
這9個月來不間斷的, 從嚴熱的夏天台灣一直到零下度8寒冷的北京和韓國, 雖然很累但我很滿意,
在這幾部作品裡, 我突破飾演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所有我的電影及連續劇都會陸續上映! 所有期待我作品的粉絲們,
好好期待我所有的作品喔!


IMG_2565.jpg

在韓國拍戲時吃的早餐


IMG_3636.jpg

韓國老師Eun jin 來探班喔~


 

IMG_3174.jpg

我和燈光大哥 大蛇


IMG_3192.jpg

殺青了!!大寶攝影師和燈光大哥們辛苦了


IMG_3172.jpg

殺青了!Ya! 好吃的韓國烤肉


IMG_3299.jpg

在韓國也有北京飯店


IMG_3307.jpg

猜我現在要作什麼? 嘿嘿~不告訴你


IMG_3533.jpg

這一天韓國下雪了



IMG_3548.jpg

韓國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趕緊回到屋內取暖



IMG_3663.jpg

在寒冷的韓國街頭拍攝當中


DSC_5100.jpg

全體的香港和韓國的工作人員和大家都辛苦了! 我的野蠻女友2 完美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