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中韩合拍的田园爱情喜剧电影《柠檬》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片由著名导演章家瑞(微博)执 导,汇聚了立威廉、金莎、洪晓熙等众多偶像明星,演员阵容十分强大。片中对普州太后许黄玉这位历史上真实存在的跨国皇后神秘身世的揭秘成为该片的一大看 点,而人气偶像立威廉与韩国美女洪晓熙在片中演绎的一段感人的跨国恋情同样值得期待。虽然来自不同国家,但立威廉表示拍戏过程中与洪晓熙沟通起来完全没有 问题,在戏外时两人也是十分投缘,相处得非常愉快。

  据了解,影片《柠檬》以普州太后许黄玉和中韩友好往来的传奇故事为切入点,通过现代韩国公主到中国寻根,展现发生在四川安岳柠檬果园内的情感故 事。片中立威廉饰演的有着黑暗回忆的当地青年周诺,与来中国寻根的韩国女主播(洪晓熙饰)上演了一段感人而唯美的“生死恋歌”。   

  据悉,洪晓熙在韩国拥有很高人气,其去年与元斌合作的电影《大叔》获得了观众极大的好评。此次将在中国的“处女秀”献给《柠檬》,也是被影片中 所表达的深厚的中韩友谊与无私的爱情所感动。作为其影片中的“男友”,立威廉也对这位首度合作的韩国美女评价颇高,因为两个人都来自国外,平常可以用英文 沟通,所以有很多话题可以聊,“她非常努力,在拍摄现场都会尽量用中文说台词,而我之前刚出道时中文也不是很好,知道背台词有多辛苦,所以她真的为了这部 戏下了不少功夫。

 

電影檸檬 

《柠檬》剧照

 

電影檸檬 

立威廉洪晓熙上演“生死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檸檬電影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