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sina.com.cn/m/c/2011-10-31/11353464880.shtml


新浪娱乐讯 由中韩合拍的田园喜剧电影《柠檬》29日在成都举行开机发布会,著名导演章家瑞(微博)携影片主创立威廉、金莎、洪晓熙、谭杰希(微博)等人出席。影片讲述了一段奇妙的异国恋情,以普州太后许黄玉和中韩友好往来的传奇故事为切入点,通过现代韩国公主到中国寻根,展现发生在四川安岳柠檬果园内的情感故事。

  据了解,影片导演章家瑞曾拍摄过《红河》、《花腰新娘》等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优秀电影,此次执导的《柠檬》也是在开拍前就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而在演员阵容方面,人气偶像立威廉、乐坛小天后金莎、“快男”谭杰希、韩国美女洪晓熙的加盟更是让该片备受期待。   

  在开机发布会上,导演章家瑞表示对新片充满信心:“这部影片题材很新颖,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而且我们的阵容也绝对不输任何一部电 影,他们中有实力派,也有青春偶像派的,与我们的这部青春时尚影片十分吻合。”    而凭借《绿光森林》、《天国的嫁衣》等热播偶像剧被人们所熟知的立威廉坦言接下此剧本的原因是因为之前塑造的很多偶像形象都太过完美,不像是自己,而这个 角色很朴实但身上也有很多缺点,反而让其有一种“接地气”的感觉。此外,立威廉在片中还将与韩国美女洪晓熙演绎一段奇妙的“跨国情缘”,语言不通的两人将 会带来怎样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不止是立威廉,也让关注该片的众多观众期待不已。

 

檸檬電影發佈會   

立威廉出席《柠檬》发布会


 

檸檬電影發佈會 

众主创合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檸檬電影 記者會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