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12月22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立威廉日前趁拍戲空檔到瑞士旅行,帶的不是女友Joyce,而是71歲老媽,母子 倆同遊瑞士名勝16天,約花費60萬元。立威廉說:「早就說好要帶媽媽去瑞士,終於實現了。」除了當乖兒子,身為這次旅遊團最年輕的團員,有阿嬤暈車吐 了,他還幫忙扛行李,沒有明星架子,他最開心的是血拼了5公斤的巧克力,滿載而歸。

立威廉的媽媽雖然一把年紀,但體力比兒 子好,每天早上6點起床,這次的旅行有2天自由行,母子倆也利用這機會健行,自己買火車票逛名勝,還走到迷路。媽媽很耐走,立威廉只好緊緊跟隨,他印象最 深的是海拔逾4000公尺的馬特洪峰(Matterhorn),這是瑞士的地標,上山途中美景即盡收眼底,還可以欣賞湖中倒影,他笑說,下次再帶女友來度 假。

少女峰見雪樂壞

策馬特(Zermatt)則是立威廉難忘的環保城市,當地是觀賞馬特洪峰的門戶,在這裡住的酒店,從窗戶望出去,就可以欣賞馬特洪峰,他大讚在當地只有電車和馬車可以行駛,真是環保模範生。
蘇黎世(Zurich)是瑞士第一大城,有湖邊花園城市美譽,立威廉感覺像到了童話世界,他像小孩一樣盪鞦韆,還在假日市集大口享用最愛吃的漢堡和熱狗。當然也不會錯過瑞士少女峰(Jungfrau),立威廉的媽媽至少40年沒看到雪,簡直樂壞了,還躺在雪上叫兒子拍照。
立威廉當然也不忘買紀念品,巧克力工廠買了5公斤的巧克力,光是手錶也一口氣血拼了12只,每只約6千元台幣,讓會賺錢卻沒時間花錢的他感到值得。

 


EN12_001    

立威廉登上瑞士少女峰欣賞動人雪景。

 

 

模界轉戰大螢幕

◎姓名:立威廉
◎年齡:35歲(1976/07/30)
◎身材:180公分/68公斤
◎出道:18歲當模特兒走秀,2001年獲世界模特兒大賽冠軍,2004年來台拍偶像劇《天國的嫁衣》走紅
◎作品:戲劇《綠光森林》、《張小五的春天》;電影《十全九美》等
◎緋聞:模特兒林曉慧、王心凌、現任圈外女友Joyce
◎酬勞:電視劇每集15萬元人民幣(約66萬元台幣)

天倫之旅16天

◎國家:瑞士
◎天數:16天
◎景點:蘇黎世、伯恩、策馬特、少女峰和馬特洪峰等
◎費用:約60萬元台幣
◎紀念品:5公斤巧克力、12只手錶 

 

EN12_002 

他悠遊蘇黎世利馬特河。

 

 

EN12_003 

他對巧克力魅力難以招架。

 

EN12_004 

立威廉(左)帶71歲媽媽同遊歐洲瑞士。

 

EN12_005 

他在瑞士山上看到可愛的哈士奇狗。

 

EN12_006 

他在瑞士伯恩戶外市場廣場賣花攤販前欣賞百花鬥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瑞士 旅遊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