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15:13  新浪娱乐

http://ent.sina.com.cn/m/c/2011-10-25/15133460172.shtml


 

U3593P28T3D3460172F326DT20111025151307.jpg  
  

新浪娱乐讯 中韩两国首部田园城市喜剧爱情电影《柠檬缘》即将于本月26日在成都开机。该片由著名导演章家瑞(微博)执 导,其之前推出的电影《红河》、《花腰新娘》等均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而此次执导《柠檬缘》更是让人期待万分。除“给力”的制作班底外,该片的男一号也 已确定由华谊人气偶像立威廉出演,而曾在《绿光森林》、《天国的阶梯》等热播剧中塑造过多个经典偶像形象的立威廉此次在片中又将有怎样令人惊喜的表现,让 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柠檬缘》讲述的是段奇妙的异国恋情,故事以普州太后许黄玉和中韩友好往来的传奇故事为切入点,通过现代韩国公主到中国寻根,展现发生在四川安岳柠檬果园内的情感故事。

  《柠檬缘》早在去年年初时就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对于这样一部讲述一段唯美跨国恋爱的影片,其中主要角色将由谁来出演引发了网友的诸多猜测。 经过一系列紧张的选角工作,导演最终决定由人气偶像立威廉出演片中的男一号周诺,“他的身上有一种忧郁与阳光并存的矛盾感觉,时而让人觉得是个成熟的男 人,时而又像长不大的孩子,这在他以往的作品中也可以看出来。而这种气质与男一号周诺十分相符,可以说片中的周诺是通过这次对家族神秘往事的探寻来完成自 己的‘成人礼’的,由不成熟变得成熟,这种过渡相信立威廉能很好的表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柠檬缘》讲述的普州太后许黄玉是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她是公元一世纪初期位于朝鲜半岛南端的驾洛国王后,资料显示这位普州太后身家出自四川资阳。因此专家称这段有关神秘异国皇后的身世之谜,也将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