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3日16: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人气偶像立威廉、性感美女主播朱珠、老戏骨汤镇业等联袂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暗洞》已顺利在重庆杀青。该片在开拍伊始就受到了媒体的强烈关注,电影《暗洞》不仅云集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而且幕后团队实力也不可小视,曾为电影《疯狂的石头》担任幕后制作,而该片爱恨纠葛的多角恋剧情也成为电影《暗洞》的最大亮点之一。

  据悉,电影《暗洞》中由立威廉演绎的男主角与戏中朱珠、佟丽娅等 三位美女有剪不清、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谈到此次拍戏感受时,立威廉表示,与三位美女搭档有着不同的感受,她们在戏中或静或动,每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 与人物个性,在一起演戏很有挑战性。立威廉也笑言,幸亏是在电影中上演这么纠结复杂的感情戏,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些吃不消。

 

 

U105P28T3D3315539F326DT20110523160950.JPG  

立威廉片中上演“三女追一男”


 

U105P28T3D3315539F329DT20110523160950.JPG  

立威廉新片演绎“帅气医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電影 暗洞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