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sina.com.cn/s/p/2011-08-27/03203398930.shtml

 

U5199P28T3D3398930F346DT20110827032029.JPG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2011乐视影视盛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张柏芝、张国立、王学圻、张家辉、黄圣依(微博)、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姚笛(微博)、周冬雨(微博)、江一燕(微博)、朴信惠(微博)、张佑赫(微博)、秋瓷炫(微博)等逾百位明星倾情助阵,陈嘉上(微博)、张一白、宁财神(微博)、郑晓龙、于正等多位知名影视作品“幕后金牌”集体现身捧场。当晚最大的焦点非张柏芝莫属。刚刚宣布离婚的她并没有开口谈自己的家庭生活,只表示自己永远都不会放弃,也希望大家和她一样开心快乐地活着。图为立威廉亮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樂視頒獎典禮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