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163.com/11/0827/11/7CF9FSM100031H2L.html


因《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放羊的星星》等热播剧而被观众所喜爱的立威廉亮相2011年乐视影视盛典,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IMG_3676.JPG    


网易娱乐8月27日报道(文/小易)


“2011年乐视影视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张柏芝、甄子丹、张国立、 立威廉、汪东城等众多两岸三地明星均出席了此次盛典。因《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放羊的星星》等热播剧而被观众所喜爱的华谊人气偶像立威廉以一身 亮蓝色西装搭配黑色西裤亮相红毯,华丽的贵族气质尽显无疑,立刻成为现场众多镜头追逐的焦点。而经过激烈的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立威廉获得“港台地区最受 欢迎男演员”奖,开心之余也表示这个奖应该与自己的粉丝共享。

进军内地成绩斐然,新片角色成谜

立威廉近两年来作品颇多,不仅通过热播剧《蓝海1+1》再次证明了其台湾偶像剧的领军地位,更有突破自身形象的《混混天团》令观众领略到其充满野性 的一面。而立威廉在台湾拍戏的同时也不忘开拓内地市场,一部创造票房黑马的《十全九美》让更多的内地观众喜欢上这位痴情的“朱太子”,与张雨绮共同谱写的 动人爱情故事《跳出去》、与闫妮合作的青春励志剧《张小五的春天》、以及与熊黛林联袂打造的《我的野蛮女友2》,每部作品都让观众切身感受到立威廉的诚意 和突破。

而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暗洞》中,立威廉所饰演的角色虽经一再保密,但仍有部分消息透露。据了解,威廉将在片中出演一位英俊多金却亦正亦邪的“腹黑型男”,与汤镇业、佟丽娅等新老实力演员一同演绎一段充满悬疑色彩的残酷的爱情故事。


获称“港台最受欢迎男艺人”,感谢粉丝支持

盛典当天虽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众多喜爱立威廉的粉丝纷纷到场为偶像加油打气,而作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的获 得者,立威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对一直支持自己的“小立fans”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今晚很感动,谢谢大家这几年来的支持,有了这个奖,让我有更强的 动力去拍更多好的戏给大家看,要向你们说声谢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arrow
arrow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