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1-08-20/content_3556619.html

据了解,因为主演了《绿光森林》等台湾偶像剧,让本来就是混血帅哥的立威廉树立了他公认的王子形象,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据悉,“乐视影视盛典”将于26日举行,盛典中设立了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女演员奖、飞跃进步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奖项。


192780e7014c8646568ae5d451bb1dee.jpg  

《张小五的春天》剧照



3f3b55169606e52269bc978fe0cb0bde.jpg  

立威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凭借《绿光森林》、《天国的嫁衣》、《放羊的星星》等电视剧被人们所熟知的华谊人气偶像立威廉将于下周来京参加“2011年乐视影视盛典”,而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的他能否将该奖项纳入囊中,也成为众多喜欢立威廉的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因为主演了《绿光森林》等台湾偶像剧,让本来就是混血帅哥的立威廉树立了他公认的王子形象,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而今年初其与卓文萱主演的 反映海峡两岸骨肉亲情、友情、爱情以及家族商业纠葛的电视剧《爱河恋人》,虽然在台湾收费频道播出,但依旧迅速创下台湾偶像剧新收视奇迹,而在网上的点播 率也一直居高不下。此次立威廉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也正是延续了其主演的一系列偶像剧的热潮。而受到邀请、特意从新加坡赶来的立威廉同样十分看重此次的盛典,在感谢观众对他支持的同时也表示自己以后将会推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据悉,“乐视影视盛典”将于26日举行,盛典中设立了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女演员奖、飞跃进步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奖项。而经过紧张的网上投票,立威廉已成为“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的最有力竞争者,而最终这一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樂視盛典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