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600_18.jpg


前2年幾乎在台灣銷聲匿跡的立威廉,自從接替陳冠希演出電影「跳出去」後,運勢也「跳出去」!他連拍2部電影、2部電視劇,半年收入破2千萬,他日前砸了229萬買了一部VOLVO休旅車,犒賞自己辛苦一整年!

接演跳出去好運報到

2 年前立威廉拍古裝電影「十全九美」,創下3億多台幣票房,沉寂一段時間後,陳冠希爆發淫照事件,他接替陳冠希演出電影「跳出去」,在中國、香港爆紅,接拍 電視劇「愛河戀人」、「張小五的春天」,目前還與范逸臣演出電影「混混天團」,並將與熊黛林合作翻拍韓片「我的野蠻女友」。

拼賺錢辛苦拍皮肉戲

這幾年立威廉力求擺脫「貴公子」形象,他拍「混混天團」飾演流氓經紀人,刻意曬黑、蓄鬍,還要學抽菸、練拳擊,整個人man了許多,他常常沒日沒夜地拍,其中打戲又多,曾拍過遭12人圍毆場面,打得他腰酸背痛,身體也打到瘀青,背部舊疾復發。

辛苦一整年,立威廉決定買車自爽,他說,新加坡關稅重,同樣的車在新加坡買,車價是雙倍,在台灣市價200多萬的車子,若在新加坡要賣400多 萬,因此讓他直呼:「賺到了!」車子到手,他左看右看,最滿意的是後座特製兒童椅,看來和交往5年女友Joyce好事近?立威廉笑而不答。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4/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