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1月01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

立威廉擺脫貴公子形象,在國片《混混天團》扮黑道,日前在樹林廢棄車場拍打鬥戲,他淋雨被眾人痛毆在地,再被吊起來奚落,

模樣頹廢。戎祥則再扮黑道大哥,出場氣勢十足,但隨即被一槍斃命,慘死收場。

 

成本約2千萬元的《混混》上周開拍,立威廉和戎祥擔綱演出,兩人恰巧都在大陸闖出知名度,前者在大陸演出《十全九美》,

創下約3.3億元台幣票房;後者演出電影《瘋狂的賽車》,因該片在大陸票房約4.7億元台幣,讓他在大陸暴紅、片約不斷,

年收入破千萬元台幣。日前《混混》場景拉到台北縣偏僻的廢棄車場,當天氣溫偏低又下雨,立威廉穿單薄白襯衫上場拍圍毆戲,被打倒在地,

他說:「剛剛7個打我1個,真的蠻恐怖的, 我現在手臂、背部都是傷口,屁股也瘀青。」後換拍吊鋼絲戲碼,他連吊7小時才收工,

讓他鼠蹊部發疼,他搞笑說:「錢難賺,怕以後不能生小孩。」


范逸臣 飾演演歌手 包辦電影主題曲

戎祥一身西裝出現,眾小弟恭敬向他鞠躬,更添大哥威風,但他一轉身便被手下謀殺,下場跟《瘋狂的賽車》一樣倒楣。扮大哥會煩嗎?他說:「不會,我反而覺得好玩,而且爸媽給我生了這個模樣。但希望有人能找我演搞笑的。」從丑角變電影明星,他自信說:「我早就是了。」
導演錢人豪透露,范逸臣將飾演地下樂團主唱並創作電影主題曲,預計今年4月在台上映。

 

新聞照片

戎祥(右)身材高壯,出場大哥氣勢十足,左為立威廉。楊約翰攝


新聞照片

立威廉淋雨拍眾人圍毆戲,相當辛苦。


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