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people.com.cn/GB/71483/14928981.html

 

F201106170916181497486891.jpg  

立威廉裸半身秀刺青

 

 

人民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立威廉一反过去的王子形象,在电影《混混天团》露股沟和大陆女星周楚楚上演激情戏,惹恼交往多年的女友,两人 关系一度紧张。而范逸臣因演出电影《海角七号》“阿嘉”一角爆红,这次再度演一名怀才不遇的歌手,不过他表示这次演的角色更贴近他的际遇。 

    立 威廉近年将演艺重心转往大陆,多部火红连续剧让他挤身一哥之列,还号称“熟女杀手”,不过立威廉在《混混天团》,可是摇身一变成小混混,还剪山本头配胡 渣、刺青、夹脚拖,昔日王子的高贵模样已不复在!立威廉还透露,和大陆女星周楚楚的激情床戏,让交往多年的女友Joyce大吃飞醋,两人关系降到冰点。此 外,戎祥、方文山、沉玉琳、黄子佼等A咖音乐人或艺人现身相助,增添不少画龙点睛的“笑”果。 

    而范逸臣透露,他和剧中角色一样,都曾组过乐团,后来也单飞发片,这部电影让他回想起菜鸟歌手的青涩年代,而他进军大陆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夜店诡谈》,跟三女都有感情对手戏,艳福不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