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joy.eastday.com/e/20110617/u1a5948416.html#

13768266606259715044.jpg  

立威廉为爱下厨尽显情意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近日,由华谊人气偶像立威廉、台湾人气美女卓文萱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剧《藍海1+1》已正式开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以大陆及台湾的优美风景为故事背景,描述了“菜鸟导游”卓文萱,和旅行社小老板立威廉之间的冲突与对立的亲情和爱情。

  凭借超高的人气,立威廉近两年成为电影大银幕炙手可热的宠儿。创造票房黑马的《十全九美》、与张雨绮谱写动人爱情故事的《跳出去》、突破自身形象的《混混天团》,与熊黛林联袂打造的《我的野蛮女友2》,2011年又主演了国内首部爱情悬疑电影《暗洞》,每部作品都让观众切身感受到立威廉的诚意和突破。

  据介绍,立威廉近两年也热衷投资房产等潜力投资,在新加坡、台湾皆有房产,总值破亿,成为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而谈及自己的恋情,一向低调的立威廉也表示,不会因为身价等外界因素改变感情,与女友非常稳定,自己也很幸福。

 


 

8825024400521571901.jpg  

立威廉携手卓文萱演绎“另类爱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卓文萱 藍海1+1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