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163.com/10/1104/15/6KLHBNC800031H0O.html


《我爱你》由Peter Wong & Donald Ashley作曲,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填词人崔恕填词,而由曾经为立威廉主演的《天国的嫁衣》创作主题歌《花的嫁纱》的才女制作人崔岩担任制作人。熊黛林和立威廉这两位平时都很少唱歌的人,在这首歌的演绎上却表现出一定的演唱功力和默契,将歌曲演绎得有滋有味,并准确地表达出了歌曲所要传达出的感情。崔岩 在为立威廉配唱时对他的认真状态表示肯定,不会中文的立威廉把每个汉字的发音用自己的方式标注在歌词上,再一字一句的唱出来。而科班出身的熊黛林,演唱比 立威廉更加有板有眼。

  对于熊黛林与立威廉的这次合作,作为《我的野蛮女友2》电影歌曲部分的制作人,崔恕说,他们是一对挺有趣的组合,对于他们 这次在音乐上的合作一直挺期待的,而更是一种巧合。因为影片中需要一首对唱歌曲,平时他们两人又都很少唱歌,不如干脆就让他们试一回。尤其是两人在片中的 形象又与歌曲反差很大,所以由他们自己唱更能体现出剧中人物的心理,也更贴近剧情。


20101104153445b8ce9.jpg 

我的野蠻女友2 電影劇照 


我的野蠻女友2 電影主題曲 首播


  

arrow
arrow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