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qq.com/a/20101101/000541.htm


U996P28T3D3133893F326DT20101102172032.jpg  


贵为“天王嫂”,熊黛林却从未开口唱过歌,其中原因不得而知。但近日,喜欢熊黛林的朋友有福了,将会听到她一展歌喉,不但自己唱,还拉上了大帅哥立威廉一块唱,而且歌名竟然叫《我爱你》。难道立威廉不怕郭天王生气?估计这回郭天王好像也不敢生气,因为这次熊黛林是以“野蛮女友”的身份,“名正言顺”地与立威廉合唱了这首歌。《我爱你》便是他们两人联手主演的新片《我的野蛮女友2》的主题歌。

无 论在T台还是影视作品中,熊黛林给人的感觉或者是性感、高贵、典雅,或者是端庄、贤淑、温柔,总之演绎出来的都是一派大家风范。可在这部《我的野蛮女友 2》中,她则完全颠覆了自己的形象,变得极其不讲理和刁蛮,动不动就把自己的男友打上一顿,在戏里真是过足了瘾。试想,如果郭天王真敢对熊黛林和立威廉合 唱了一回《我爱你》而耿耿于怀的话,说不定熊黛林就可以在生活中扮演一回真实的野蛮女友,那可就真够瞧的了。不过郭大天王应该没那么小气吧。

对于熊黛林与立威廉的这次合作,内地著名制作人、填词人崔恕认为这是一对挺有趣的组合。作为《我的野蛮女友2》电影歌 曲部分的制作人,同时也是这首《我爱你》的填词人,崔恕说,对于他们两个人的这次音乐上的合作一直挺期待的,更是一种巧合。因为影片中需要一首对唱歌曲, 平时他们两人又都很少唱歌,不如干脆就让他们试一回。尤其是两人在片中的形象又与歌曲反差很大,所以由他们自己唱更能体现出剧中人物的心理,也更贴近剧 情。听崔恕这么一说,看来这首歌的诞生还真的挺不容易。但两人唱的还真是有滋有味,堪称是“亲密对唱”。

熊黛林“抛弃”了城城,“投身”立威廉,怎么着都会让一些人磨磨牙的。幸好这次熊黛林演的是一个超级野蛮女友。那就让她在戏里好好收拾收拾立威廉吧,也好让那些磨牙的人“解解气”。


arrow
arrow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