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8 21:43:20 来源: 网易娱乐

http://www.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00812/newgx4c63c310-3180305.shtml


网易娱乐10月18日报道 图文/上海报道组 三格格 JJ


10月18日,浪漫轻喜剧片《我的野蛮女友2》在沪造势,主演立威廉、冯媛甄亮相。该片由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编剧崔锡珉倾 心打造,将于11月5日全国公映。现场正式发布预告片及首款海报。立威廉还自曝因熊黛林身高的关系,每次拍戏他都得抬头仰视,脖子很酸。在片中,他不仅被 “野蛮女友”熊黛林毒打,更被黄宗泽煽了18个巴掌。

  立威廉:与熊黛林对戏脖子酸 被黄宗泽煽了18个巴掌

  该片由香港名导马伟豪执导,熊黛林与立威廉、以及何炅和冯媛甄两对“欢喜冤家”演绎爆笑爱情。片中,立威廉成为了“熊黛林”的发泄对象,不断被折磨。立威廉大倒苦水称以往拍打戏都未被打得那么凶,不仅被熊黛林毒打,还被黄宗泽煽了18个巴掌,脸都被打肿了。

  因为每一次都是实打实的,熊黛林在开拍前总会抱一抱立威廉,在拳打脚踢一番后每一次都会道歉。谈及与熊黛林的合作,立威廉称,“我们本来身高差不多 的,但是她一穿上10公分的高跟鞋,一下子变185公分,身高看着吓死人,第一次和女孩子拍对手戏,要抬头往上看,脖子好酸。”

  冯媛甄:曾被称为“国中版”林志玲跆拳道练到快哭出来

  素有“桃花美少女”之称的冯媛甄则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的柔道教师,与何炅扮演的胸围设计师,上演了另一出“野蛮女友”。片中,冯媛甄一反平日里的温柔文 静,扮演的柔道教师极为凶悍,下起手来一天比一天狠,还很大女人,但她表示自己生活中非常小女人,喜欢大男人,可以给自己安全感。而为了练好跆拳道,她自 曝吃足了苦头,“我其实是有运动障碍的,但是进了剧组每天都要练跆拳道,我都要哭了,每天从早上七点一直练到晚上,另外还吊了三天钢丝。”

  因为特色的娃娃音,冯媛甄被称为“小林志玲”,她表示自己并未模仿过林志玲,“我天生就是这样的,有一次上台湾一档模仿节目,和林志玲碰面,她哥哥很惊讶地说,我就像是国中版的林志玲,我的可爱版娃娃,她是名模板娃娃。”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