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5:21:24 

  备受媒体瞩目2010时装盛典发布会近日在北京798艺术区隆重举行,当红三小生立威廉、邓超、张峻宁当天都盛装出席,盛典有了三位时尚男士的加入而 推向高潮。主演《我的野蛮女友2》的立威廉当天的一身军旅风格,帅气又有品质感,张峻宁的“拼接与不对称”灰色风衣最为设计感。邓超一身黑色低调不乏时尚 感!

  备受媒体瞩目2010时装盛典发布会近日在北京798艺术区隆重举行,当红三小生立威廉邓超张峻宁当天都盛装出席,盛典有了三位时尚男士的加入而推向高潮。主演我的野蛮女友2》的立威廉当天的一身军旅风格,帅气又有品质感,张峻宁的“拼接与不对称”灰色风衣最为设计感。邓超一身黑色低调不乏时尚感!


9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活動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