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做一份礼物,然后在情人节时送到她门前。立威廉以这样的方式演绎浪漫。寒冷冬日,也因这份特别的“爱情宅急送”,而显得格外温暖。


46631405.jpg  


妈妈教我去旅行

  在立威廉印象中,第一次出国旅行是一段幸福记忆。“那年我7岁,妈妈的公司组 织员工旅行,当时收入不高的她为让我见到更美好的世界,便自费将我带去。那个迷人的马来西亚小岛,有细软的沙滩、灿烂的阳光、清凉的海水,当然还有最爱的 妈妈……”美妙的回忆让立威廉浑身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长大以后,轮到我带妈妈四处去玩了。”立威廉说。这几年,孝顺的他陪妈妈去了

  很多地方。“妈妈喜欢自然,我就选择风景纯美的地方,比 如新 西兰。”母子俩喜欢随性自然的感觉,在新西兰时,他们每天清晨出发,气喘吁吁地爬上山顶,悠闲地吹着海风看风景,坐四轮车,在湖上泛舟……活动内容丰富充实。

  “有一次我们母子两人协力划船,一高兴划了5公里。隔天都浑身酸痛,但却意犹未尽。”说起旅途中他们的趣事,立威廉笑得像个孩子。


46631404.jpg  

                            立威廉 爱情宅急送


为爱人准备礼物

  热爱旅行的立威廉给自己订下计划,每年都要挤出时间四处走走,可繁忙的工作总是将他的计划打乱。“这两年总是不停地忙于工作,没时间出去走走,我已经被憋疯了。”说起最近的忙碌,立威廉一脸遗憾。

  “最近一直想找个机会去个无人岛,好好休息一下。因为我在新加坡长大,所以不怕太阳,喜欢游泳。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这些小岛离我近,消费又便宜,所以永远去不够。”立威廉说起海岛,精神头十足。


46631403.jpg 

                                              立威廉 爱情宅急送



立威廉坦言,只要有闲暇的时候,就会经常和女友去小岛旅行。“早上去海边游泳,累了就躺着晒太阳,晚上去逛超级热闹的夜市,买些好玩的纪念品。”立威廉说:“海岛上会有一些导游,可以带你去那种人迹罕至的小岛,很刺激、很新鲜!”

   “其实人与人相处最重要的是感情,与金钱没有关系。”在立威廉眼中,感情至上。到了纪念日或者节日,他会亲手制作礼物送给女朋友。有一年情人节,立威廉 买来一些原材料,做了一个音乐盒,贴上一些有创意的小公仔,“女朋友很喜欢童话故事,再加上是我亲手制作的,所以特别珍惜。”立威廉说:“我认为送礼物, 亲手做会比较有感情。”


46631402.jpg  

                        立威廉 爱情宅急送



私人旅行日记

  旅行对于立威廉来说除了放松身心,还有助于工作。“旅途中 多多 观察,那些不同地方、不同职业的人的言行,都会给舞台上的表演带来灵感。”所以每到一个目的地,立威廉都会寻问当地人,哪些地方是他们喜欢的。在那里,他能体验当地人的生活,真正了解这个地方的精髓。


46631401.jpg  

                                 将爱宅急送也是节日里不可错过的甜美回忆

 

这些独特有趣的旅行体验让一些原本平凡的旅程变得难忘。有一次在巴厘岛,立威廉与结识不久的司机一道回家,与他的家人围坐一起,吃到最传统的印尼家 常菜,尽管菜里的辣椒让他有些吃不消,要大口喝水,但他依然觉得那是最美妙的味道。而在墨尔本时,他曾经住在一个农夫家里,与他一起劈柴喂马,享受农夫助 理的特殊生活。

  这些有趣、难忘的小事,都被有心的立威廉记在一个笔记本中。“我会将它们拿给妈妈、女友看,与最爱的人,分享旅途中的感动。” 



46631400.jpg  


旅行是一定要兑现的承诺

  T=《世界》 W=立威廉

  T: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是哪里?

  W:本来打算去年8月份带我妈妈去瑞士,因为她已经70岁了,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去瑞士看一看。但是因为工作的缘故最后没有成行,所以这个承诺一定要兑现,今年我一定会带妈妈去。

  T:最想去但是还没去的地方是哪里?

  W:我有一个好朋友在纽约生活,十几年来一直邀请我去那里玩,可是到现在我还没有时间去。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抽出时间,好好游览那个神奇的城市。

  T:旅行时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W:拍照吧,不是拍我,而是拍身边的事物。我的好奇心很强,喜欢看新的东西。我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觉得这边的设计和风景漂亮,就会把它记下来。空闲的时候,拿出来和家人、朋友分享,会觉得非常有意思。

  T:今年的情人节你推荐大家去哪里度假?

  W:还是海岛,我对海岛乐此不疲。(笑)比如即将消失的马尔代夫,我觉得就很适合和恋人一起去。离开喧嚣的城市,好好放松一下,会增进感情哦!

  T:情人节给你最爱的人准备了什么礼物?

  W:现在真的没有时间亲手制作了,但肯定会是精心挑选的礼物。这样才能真正表现出自已浓浓的爱意。如果我在北京,也许会去三里屯的Colibri挑选Cupcake!因为他们的蛋糕非常好吃,我想和我爱的人一起分享,而且小小的一个,可以一次尝到好多味道。

  T:会以什么样的方式送达?

  W:当然是要想办法亲自送达。因为我很喜欢看到她收到礼物拆开包装时那份揭开惊喜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