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1 20

http://www.danzi.cn/tenor/newsdetail.asp?id=598

 

近日,立威廉宣传正在上映的新片《我的野蛮女友2》,在宣传结束后,11月12日,正值第16届亚运会期间,立威廉来到广州拍摄丹姿他能量男士广告。
  本次丹姿他能量广告以“关爱”为创意主题,以爱情故事情节贯穿整个广告片。作为影视偶像,立威廉表演起来可谓轻车熟路,他阳光开朗、彬彬有礼的形象更让在场人员感到温馨。在片场休息时间,立威廉时而搞怪,表情丰富,又展现出可爱帅气邻家男孩的一面。
   立威廉表示,此次拍摄非常愉快,正是亚运会开幕期间,虽不能亲临现场,但也能感受亚运带来的激情与活力。并坦言平时艺人演艺工作很忙,更要注重健康的身 体、健康的状态;作为公众人物,艺人更不能忽视面子问题,并表示非常喜欢丹姿他能量多效凝露,简捷高效,一瓶就可以搞定,非常适合当代护肤需求理念。尽管 拍摄任务繁重,立威廉始终保持着微笑、自信,不断挑战,力求完美,令在场人员感动,无处不散发丹姿他能量男士敢于挑战的特有魅力。
  11月12至13日为其两天的拍摄已经结束,预计丹姿他能量影视广告将在12月份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以“湖南卫视”为主、结合部分省级强势媒体及网络、杂志宣传平台的整合营销传播必将掀起他能量新品上市的第一轮销售高潮。
  结束拍摄后,立威廉接受专访,在近期上映的影片《我的野蛮女友2》里面他演男一号,扮演一个宅男,演绎宅男与女星熊黛林在相互“交战”中产生了一段搞笑而又浪漫的爱情故事。接下来也有一些影视工作,将有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呈现给大家。


 


20101120123046757.jpg 20101120123059740.jpg 

 20101120123117820.jpg 20101120123126404.jpg 20101120123177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丹姿 廣告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