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 01 

 http://www.danzi.cn/tenor/newsdetail.asp?id=599
 

立威廉刚结束完《我的野蛮女友2》宣传,11月12日,正值第16届亚运会期间,前赴广州为新代言的男士护肤品,拍摄新的广告片。片中,威廉还演绎了一段床戏。
    广告拍摄进行了一天时间后,床戏拍摄已经安排到晚上了,威廉明显有点累,在床上躺下又起来,不断的反复,威廉笑称床戏拍得好煎熬,很想躺下去睡一觉。不 过,最后导演似乎对拍摄效果很是满意,威廉全程表现十分专业,拍摄工作进展十分顺利,相信过不了多久,这则男士护肤品广告就可以率先跟大家见面了

乎对拍摄效果很是满意,威廉全程表现十分专业,拍摄工作进展十分顺利,相信过不了多久,这则男士护肤品广告就可以率先跟大家见面了。

 

 

201012118156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