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09日

http://projector.zol.com.cn/215/2154937.html

 

因为前男友的花心而伺机报液复的熊黛林一直在等一个机会,偶遇立威廉后,便萌生出破坏前男友婚礼的主意。熊黛林的表妹在柔道课上认识了胸围设计师何炅,互 补的个性让他们迅速坠入爱河。在游乐场时,他们恰好遇到了正在为破坏婚礼而进行演习的熊黛林和立威廉。两对情侣相遇,由此引出了一连串的爆笑故事。

 

celAEyeIewUKo.jpg  

 

片名:我的野蛮女友2
  外文名:My Sassy Girl2
  导演:马伟豪
  编剧:崔锡珉、金浩植、马伟豪
  主演:立威廉、熊黛林、黄宗泽、何炅、冯媛甄、潘时七、许绍雄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类型:爱情、喜剧
  片长:88分钟
  上映时间:2010年11月5日

   剧情简介:健宇(立威廉饰)被女友抛弃,伤心之极企图自杀,但被神秘美女尚真(熊黛林饰)所救,健宇以为飞来艳福,其实是尚真要他协助去破坏前男友的婚 礼,健宇被尚真的美貌吸引,自愿服从。可不料入住一屋后才发现尚真作风十分“野蛮”,健宇的日子过的有苦难言。   健宇和尚真几番威胁杨过取消婚礼,对方却不予理会。尚真再度寻找帮手——表妹永真(冯媛甄饰)。   永真在跆拳道馆担任教练,内衣公司的志凯(何炅饰)为磨练自己的男子气概而去学跆拳道,结果爱上了永真,永真也被他的温柔所感动。尚真找到永真后,健 宇也和志凯成为了同病相怜的难兄难弟。健宇了解到过去的尚真并非这么野蛮,都是被负心的杨过(黄宗泽)抛弃之后才变成这样,两人都曾因被爱人背叛而受伤, 健宇开始爱上这个“野蛮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