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13日

http://yule.baidu.com/news/movie/2011-01-13/1299909553.html

984cab6d7d56ed68c2813b729eff8ad1.jpg  

 

42a858cbca75281bca63e7ab249c497b.jpg  

 

百度娱乐讯 因主演《天国的嫁衣》而走红的优质偶像立威廉近来进军大银幕,先后出演《十全九美》等多部作品。近日,立威廉表示将出席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对于参与此次影坛盛会,立威廉表示十分高兴。

  凭借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迅速走红之后,立威廉可谓片约不断,先后出演《放羊的星星》、《张小五的春天》等多部偶像剧,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 生。近年来,立威廉逐步向大银幕发展,先后出演《十全九美》、《我的野蛮女友2》、《混混天团》等多部作品,不论是搞笑或深情,立威廉的表演都给观众们留 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我的野蛮女友2》中,立威廉对角色的塑造,可以说与以往作品中展现出了新的飞跃,绅士王子风度荡然无存,将一个“怂男”演绎得入 木三分。由此,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亦向立威廉发出了邀请,接到邀请的立威廉毫不犹豫地答应出席,并表示能够受邀出席电影节感到十分荣幸。

  据悉,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5日盛大开幕,颁奖盛典将于1月16日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数十位华语影人参与此次盛会,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整个颁奖盛典进行全程直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威廉 哈爾濱電影節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