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le.tom.com/2010-11-16/000E/23793037.html

近日,新加坡人气偶像立威廉做客《公益的力量》节目录 制。节目中,立威廉与主持人、观众一起畅谈近期刚刚上映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中自己所扮演的“憨男”角色,立威廉幽默风趣地与观众讲述在拍摄 电影过程中与各位主创的点滴趣事,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289889391711_24789.jpg

捐助多年随身爱物 不远千里送温暖

节目中,立威廉讲述了当初不远千里奔赴云南大理大沧县永进希望小学,将温暖与爱心传递给他们。 他表示,让自己最为深刻、震撼的是希望小学孩子们重燃生活希望的双眼。所以,此次节目中他将深爱的衣物以拍卖的方式,最终善款将全部捐助给希望小学的孩子 们,祝愿他们能够在即将到来新的一年开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