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sina.com.cn/m/c/2010-11-15/11433146294.shtml

新浪娱乐讯 作为黯淡的11月电影档期来说,除了即将要上映4部海外大片外,众多国产影片都遭遇“寒流”,不小心成为了票房炮灰。不过,都市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却突出重围,以“黑马”姿态独占鳌头,首周末票房就位居二三线城市第一的票房优势,而刚刚过去的“光棍节”更是成为了不少年轻男女必选的爱情电影。

  立威廉“宅男”形象深入人心 影迷纷纷效仿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是曾经红遍亚洲、由全智贤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姐 妹篇。该片无论从幕后金牌阵容、还是影片故事新鲜感,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片中立威廉一改往日帅气形象,将一个“怂男”表演的让观众直 “痒痒”,恨不得亲自帮他出气,可见此次立威廉成功演绎已渐渐深入人心。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立威廉虽演绎的是一位懦弱、羞涩的“怂男”但是衣服搭配上仍 然将帅气展露无遗,一时间引领“宅男”穿衣新风潮。不少粉丝也纷纷效仿,希望成为女性心目中的“好男人”。


 

U1584P28T3D3146294F326DT20101115114332.jpg

立威廉“宅男”形象受追捧


U1584P28T3D3146294F329DT20101115114332.jpg    

立威廉片中“受虐”

arrow
arrow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