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週刊

延宕兩年多,周星馳監製、馮德倫執導的村姑跳街舞勵志片,有星爺欽點的張雨綺當女主角,還找到搞笑又有活力的山歌三人組,

卻因爆炸性的慾照風波,差點被打入不見天日的庫房,幸好有著貴公子形象的立威廉取代陳冠希,成為《跳出去》的最後一張拼圖。

慾照牽連

換角等半年

近年在大陸發展不錯的立威廉為拓展戲路,積極參與電影的演出,呈現給台灣觀眾的第一部電影,卻是接替因慾照風波遭撤換的陳冠希。

對此,立威廉表示:「當時其實很高興,卻也有點擔心。因為陳冠希的風格很強烈,又不希望自己影響了電影的本質,壓力非常大。」

在台灣演出偶像劇時,大都是貴公子形象,立威廉在《跳出去》嘗試改變,接替陳冠希飾演多金花大少。立威廉盡量不去看陳冠希版本的片段,

但有幾場戲必須了解先前的走位不得不看,他說:「看到銀幕裡外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又是自己待會就要上場演的角色,感覺很奇妙。」

 

http://www.tvbs.com.tw/tvbs_week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