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3100025,00.html


立威廉演完央視戲劇《張小五的春天》後身價漲,一連接了兩支破千萬的廣告,30日他為華視宣傳該戲,說這些年賺的錢都投資房產,上周又在新加坡花3千萬買第三間房子。他和交往5年多的女友有結婚打算但不急,沒打算生小孩,不排斥領養,兩人覺得在一起幸福最重要。

 他和大陸女星閻妮戲中談姊弟戀,實際上閻妮比他大5、6歲,還是個12歲孩子的媽,但直到該戲才獻出螢幕初吻,他則笑說:「我的每一部戲都有吻戲耶!」立威廉說,他16歲的初戀也是姊弟戀,對方大他4歲,交往3年才分手。

 立威廉2007年開始投資新加坡房產,一間買8百萬,現值1千5百萬,第二間買2千萬,現值3千萬,上周又在李連杰的5億別墅豪宅附近花3千萬買了間房。


C998316K.jpg

▲立威廉演完《張小五的春天》後走紅,在大陸無法一個人上街。(羅永銘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