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 2010.08.31 03:52 am

 

立威廉拍戲價碼三級跳,一集約有8∼10萬人民幣(約37萬∼47萬台幣),讓他在新加坡連買3棟房子。投資眼光精準的他,前兩棟房各買800萬和1,500萬台幣,隨著房價漲,兩房現在市值1,500萬和3,000萬,翻了兩倍。

立威廉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5年,上周僅花3天就決定再砸3,000萬購屋,就怕他資金不足,立媽還擔心問:「你行不行啊?」積極置產是否為結婚作準備?他笑說:「真的不急啦。」

35歲的他不怕高齡當爸,他說:「我也不排斥領養小孩。」他忙著各地工作,現在天天與台灣女友通電話、視訊維繫感情。

立威廉主演的大陸劇「張小五的春天」今在華視首播,戲中和閻妮演出姐弟戀,但她卻不曾拍過吻戲,緊張的問他該怎麼辦?他笑說:「我說那就我來吧,要她把我當作她老公。」

立威廉把工作重心放在大陸,除了先前電影「混混天團」和公視「藍海一加一」外,在台幾乎沒有作品,面對昔日身邊男二阮經天、明道等人現在都獨當一面,他笑說:「我早就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更好。」而經紀人吳孟縉則說:「回台灣拍戲要看緣份啦,一直有人在邀約。」


5819181-2408574.jpg

立威廉投資眼光精準。
圖/聯合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