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76917/IssueID/20100831

 【趙大智╱台北報導】立威廉近年在台灣作品少,卻在中國發光搶錢,憑央視《張小五的春天》走紅,光是今年1到8月,就靠劇集、廣告、電影賺進3675萬元 台幣。他和台灣女友Joyce交往5年聚少離多,又和熊黛林、Ivy等美女有親熱戲,為免她吃醋又沒安全感,日前送上約222萬元的VOLVO XC60休旅車,以示心意。

立威廉今年在電影《混混天團》和許慧欣妹妹Ivy拍露骨床戲,傳出女友Joyce大為光火,和他冷戰。立威廉說,其實跟熊黛林拍《我的野蠻女友2》時,他跟Joyce也吵架,但不是為了女明星吃味,而是抗議他工作太忙,兩人很久沒約會。

廣告身價飆千萬 砸3000萬買新房

但 立威廉很感謝Joyce沒有逼婚,她把出版社的設計工作調整為接case,只要一有空,就飛到他身邊陪伴。有一次他拍戲累到過勞嘔吐,Joyce很不忍 心,對他說:「你何必這麼累呢?」不過像他8月接拍服裝和保養品廣告,每支酬勞都高達1000萬元台幣,雖辛苦回收也高。
他賺得多,也很有理財頭腦,他認為鈔票就是一張紙,要眼睛看得到的東西才實在,所以從2007年開始置產,上周回新加坡1星期,就砸3000萬元台幣買了50坪房子,另2棟這些年來也陸續增值500到1000萬元。
《張 小五的春天》今晚華視首播,立威廉在劇中飾演擅長的貴公子角色,風度翩翩,還不時秀出流利英文。他轉戰對岸後,再嘗走紅滋味,現在到中國不敢隨便出門,以 免被粉絲認出。而當年在拍《想飛》時,同劇某中國女星瞧不起他、愛理不理,今年再遇上他,不但眉開眼笑,還緊跟在身邊爭取入鏡機會,令他搖頭。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VOLVO XC60休旅車,價值222萬元。

◎電話傳情:無論到多遠拍戲,立威廉天天打電話、傳甜蜜簡訊給女友

◎請人作證:在外工作時,會把手機交給經紀人,讓他跟女友講兩句,證明不是單獨外出
◎抽空私會:最樂意配合台灣的宣傳活動,方便排出空檔跟女友見面
◎送禮安撫:大手筆送222萬元名車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