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are some pictures of the crew during filming of my latest idol drama.

The people on set are absolutely great to work with and we have a lot of laughs.
Even the director is full of humour!
We are headed for Guangzhou next so maybe if you are there,then you will see us filming!

 

這是最近我在高雄拍這部偶像劇的一些照片.

對我而言最辛苦的,就是每天陪伴著我的工作人員,

對我來說他們是絕對無庸置疑的好,在這段日子以來拍攝雖然辛苦

全日全天候每天風吹日曬,睡不飽但現場總是笑聲不斷!

導演永遠是現場最會開玩笑, 也是最幽默的人了!

我們即將前往廣州拍攝,會到各個地方拍攝廣州最最美麗風景的地方,

如果你也在廣州 你可能會看到我們喔!

我們廣州見!


愛河戀人 藍海一加一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0GNg1Y6IEQ8zi_nF_rsuqWZr/


這是我們工作人員做的官方部落格, 裡面有很多拍攝的幕後花絮喔~







從上往下拍的景色 






現場的開心寶林博生導演





Kiki和Kitty




我和布丁狗





Kiki和茜如





副導小兔




凱哥




凱哥和 Hello Kitty在摩天輪博命演出





我和小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